小号

  后来,我和同桌的关系也在日常相处中逐渐变好,我也知道了他叫空条承太郎。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很独来独往(忽略身边的一群女生),所以有时我们正好碰见了就会一起吃饭。

  我喜欢悄悄观察人类,于是就听到了其他人的八卦,知道了食堂里那个经常出现的金发男人就是食堂总监,叫dio。我本身就对这个身上有夜之帝王的中二霸气气质男人没由来的厌恶,听说了他是食堂总监,是掌管所有食堂饭菜质量和价位的人之后,更是对他恨之入骨,恨不得大卸八块,除非他给食堂降价或者让饭菜好吃一点。

  有一次,我桌上的水杯被我和承太郎的前桌蹭到了,眼看就要摔在地上,我放出了法皇,同时承太郎也放出了一个替身。先是承太郎的替身握住了杯子,紧接着我的法皇缠住了杯子和承太郎替身紫色的手臂。我和承太郎同时愣住,然后对视。

  他居然也有替身?!

  这大概就是我们两个同时出现的想法。

  总之还是要先把杯子放下,以免引人怀疑。我们放回杯子,沉默了两秒,然后几乎是同时开口:

  “你也有替身?”

  我忍不住笑了笑,而承太郎则勾勾嘴角,说呀咧呀咧。我们悄悄的互相介绍了替身。我其实非常兴奋,因为我周围一直都没有能够看到法皇的人,因此没有朋友。而承太郎能看见我的法皇,这真的让我很高兴。承太郎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,手指无意识的在桌面上叩出节奏。从那之后,我们两人就走的近了,约着一起吃饭也成了常有的事。



这真是太好了! 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