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号

  我第二天独自去吃饭,看见食堂里有一个男人倚在失物招领兼办公桌上,看着学生吃饭。他很高,感觉几乎跟我同桌一样高,头发是金色的,懒散的抱着胳膊。他身上的气质实在是很……中二,感觉就像是经典动画里的反派一样,太引人注目了,我没忍住多看了两眼。

  我打好饭,想找个地方坐,但是这个时间段食堂人太多了,好不容易有个空位,是在同桌旁边。我只好过去坐下,打了个招呼,他也点点头。

  不是我讨厌同桌,只是我不喜欢交际,虽然我可以把人际关系处理的不错,但是我并不想和人类过多的接触。看不见法皇,就无法成为朋友,不是以交朋友为前提的交际,与现在的我而言几乎是无意义。

  我吃了两口餐盘里的饭菜,感觉进食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。食堂的饭菜超级难吃,它既不太咸也不太淡,既不太油也不太清,既不腐坏也不新鲜,既不花哨也不单调,但是就是很难吃,而且还很贵,吃不饱。我忍着,尽量维持表情的平静,狼吞虎咽希望快点结束。我的同桌一边吃一边黑脸,看起来差点就去揍窗口里面的食堂大妈。



如果他真的要去的话还是躲远一点吧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