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号

  某次,承太郎打了饭,吃了一口以后实在没忍住,骂了一句。我深深点头表示附和,并跟他说了dio这件事。之后我们一但看见dio,就会一语不发的干饭,全程都恶狠狠的盯着他,好像嘴里嚼的不是饭是这可恨的食堂总监。他当然注意到了,不过讨厌他的人多了去,他也没太在意的样子。

  后来,我不小心碰到了装满豆浆的纸杯。眼看着我的豆浆就要洒地上了,白金和法皇同时出现,救了回来。等我慌张的收拾好,回头就看见dio在看着这边。他和我们对视了好久,笑了一下,起身走了。

  我和承太郎鸡皮疙瘩掉一地,两人战术黑脸。

  之后再见dio,他笑了笑直接走过来嘘寒问暖,还免费送了我们食堂最贵的两盒奶。我们非常嫌恶,冷漠无视,结果他没生气,只是笑。在走之前起身的瞬间,他略略俯身,低声说了一句,我看到你们两个的替身了。



这……!! 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