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号

  我想着,反正别人也看不见,就放出了一条法皇的触手玩,在其他人看来,大概就是我在玩手吧。我坐在两张桌的左侧,我的左边就是过道,因为同学都在座位上,所以过道上并没有人。但是,我感觉到左胳膊被谁抚摸了一下。我愣住了,然后胳膊上抚摸的感觉变成了指腹的点触。

  这,这是!这是替身的共感!

  我猛地扭头看向我的同桌,看见他从法皇的触手上缩回指尖,笑了一下。我立刻伸手拉住他的手腕,悄声问他,他是不是能看见法皇。他点头,然后摇摇手指表示他现在不想聊这个事。我只好把我的话咽了回去。

  我敢说,我从没这么焦虑的等待课间的到来。终于等到课间,我和同桌好好的聊了,他进行了自我介绍,叫空条承太郎,也展示了他的替身白金之星。我非常激动和快乐,第二天就有努力和承太郎成为好朋友,并约他一起去食堂吃饭。

  食堂饭菜真的超难吃,还很贵,饱受学生诟病。

  我们在我的表面努力和承太郎的暗中支持下成了好兄弟,甚至于无话不说,有时实在讨厌吃食堂了,也会约好了互相分享便当。

  承太郎用速A精密A的白金记笔记,这种事被我嫉妒的不行。我试图也用法皇记笔记,然而法皇的速度和精密都不行,不仅记的慢还鬼画符,就连我自己都看不懂。那天自习,我灰溜溜的拿着白金记的笔记重新抄了一遍。



好丢人啊…… 

评论

热度(4)